2008年4月8日

>> 原文出處:[Andyliu.Design]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

[廣播] 2008-04-02 橘色魔法屋 電台採訪

事實上這個採訪是在三月中旬便已經錄製完成,只是檔期排到四月才播放。更神奇的其實在去年橘子阿潔便已經向我邀約過採訪意願,只是電台僅在晚上開放錄音的時間,而通常我晚上也有一些行程,而且要趕到板橋,時間也有一點晚,錄音的時間會變的很趕,今年三月因緣際會下,電台在星期日有開放錄音時間,阿潔便向我邀約(星期五突然告知),又恰好那星期我假日人在台北,並且沒有排行程,因此此次電台訪問終於成行。

恕我忘記告訴大家可以聽廣播的這件事情(不過有些MSN上的朋友有通知就是囉,上週比較忙,來不及通知!),但至少我要到了錄音檔,趕緊放上來給大家聽聽囉,若有機會拿到完整版,會再更新資料的!

這次訪問內容主要在談「九大提升部落格魅力人氣流量技巧」,大家若聽廣播不夠完整或不清楚,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文章喔!

[技巧]塑造部落格個性魅力(上)~九大提升部落格魅力人氣流量技巧

[技巧]塑造部落格個性魅力(下)~九大提升部落格魅力人氣流量技巧

——————————————————————————^_^
[Andyliu.Design] —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自然的心情、自然的態度,讓我們一起品味生活!

劉宗儒(Andy Liu)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生活家
專長:多媒體設計、創意行銷、形象品牌規劃、部落格經營
Web/Blog: http://andyliudesign.idv.tw
MSN/Email : andyliu.design@gmail.co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