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Andyliu.Design] 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_最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 初選入圍


[Andyliu.Design]獲得 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_最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 初選入圍!

[Andyliu.Design]一路的演變可以從華文部落格大獎看出端倪,2005入圍藝文類,這個時期是我專注最多時間在創作,心靈手札、小說、散文的創作,[1/2]愛情故事便是這個時期最重要的產物,現在部落格所看到的心靈手札文學創作品味生活這些文章類型都是在當時打下重要的基礎。

[Andyliu.Design]2006年入圍「社群經營」類,這個時期則是我在部落格、網站中舉辦最多活動的時期,很多認識很熟的格友、網友,都是在這個時期結交。

今年入圍「年度最佳應用」部落格,具有很重要的指標,從2007~2008年,我投入很多的心力在部落格經營的研究上,也應邀到工研院產業學院講課、擔任青輔會「青年創業教育育成輔導計畫」評審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行銷計畫創意競賽」評審,另外也開設了許多有關於部落格經營、設計、行銷的課程,當然最重要的個人品牌行銷平台便是使用部落格,因此能夠入圍,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意義,代表在這部份的努力有獲得肯定。

當然獎項獲得與否,或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但是我更在乎的是一路支持[Andyliu.Design]的朋友,有你們的支持,才會有今天這個園地,我一直希望每個來到[Andyliu.Design]的朋友,都可以把這邊當作是自己的家,我就是你們的家人,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心情、一起品味生活、一起成長。

讓我們繼續以自然的心情、自然的態度,一起品味生活!^^

最後向大家介紹一下,一樣有入圍「最度最佳教育應用部落格」的部落格好手,有幾位的部落格經營的很用心,也讓我很佩服,很值得學習^^

因為入圍的總共有27位,我便不一一列舉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到: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list.aspx?id=16

觀看更多入圍者名單!

思穎 Sophie's babyblue word

部落格簡介︰
生活小點滴還有平時的生活故事 旅遊和學習心得是我部落格比較常有的文章 每張照片都有不同的感覺 歡迎欣賞我的相簿^^

小刀教授的刑事法教學部落格

部落格簡介︰
這個部落格是提供刑事鑑識、檢察官等檢調人員訓練初級的刑事法教學部落格,讓大家一窺新手檢調人員如何參與訓練的教學部落格

Neo老書的部落格

部落格簡介︰
部落格主要記錄台灣宜蘭地區32種兩棲蛙類調查結果,與蜻蜓與蛇類等自然生態觀察影像紀錄。

漫談醍醐。字遊樂

部落格簡介︰
這是一個讓古老的書法藝術回春的部落格.從日常生活的體驗,擷取每個漢字的特性,用一種簡單,開放,活潑又有趣的引導,在有如遊戲般的認知過程中,不知不覺的親近書法藝術的趣味與奧妙.

JeeAnn的寶石礦物部落格

部落格簡介︰
這個部落格是格主為了分享寶石礦物收藏與寶石相關知識而設立的,純分享、非商業化,希望透過交換資訊與討論,提升格友對於寶石、礦物科學的認識與瞭解!

看Youtube學英文

部落格簡介︰
嚴選YouTube上的有趣英文影片, 旅居外國多年的格主會將影片內容聽寫出來, 配上中文翻譯, 幫助訪客學習英文聽說能力. 影片根據難易度而分級來方便學習者, 也有配上演講稿的名人演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