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講義分享] 10/15 部落格行銷與創業專題演講_正修科技大學


我常說我最喜歡到校園講課,因為感覺在校園那種時光真的很悠閒、很自在,不像在一般企業講課,總是感覺到很匆忙。

這次能夠應邀到正修科技大學講課,也是透過搜尋引擎,找到我的部落格,然後進一步的邀請我至該校演講,這一切都只能說「部落格」真的太神奇了,沒有部落格的一定要善用這個工具,來為自己「創造個人品牌價值」,這也是我這次在講課當中,和學生分享的一個很重要的話題。

年輕人沒有人脈、工作經驗等等這些背景優勢,透過部落格的經營,是能夠幫助年輕人「成名」的一個工具,而上班族、中年人、業務人員,更是適合利用部落格來創造自己的品牌價值。雖然部落格經營的成效不是立竿見影,但是只要持續、用心,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的,當然箇中滋味,也要真正投入經營才能真正體驗到的,而不是聽很多的理論,這些都比不上馬上動手做的成效,作中學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

成功者永遠是跨出第一步的人,而不是他們比別人多懂得多少!共勉之!

[講義下載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行銷專題演講(一) [點選連結可放大投影片閱讀]

部落格行銷專題演講(二) [點選連結可放大投影片閱讀]

[部落格行銷專題演講]講義投影片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請共同維護著作權,連結、引用,請註明原文出處。

——————————————————————————^_^
[Andyliu.Design] —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自然的心情、自然的態度,讓我們一起品味生活!

劉宗儒(Andy Liu)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生活家
專長:多媒體設計、創意行銷、形象品牌規劃、部落格經營
Web/Blog: http://andyliudesign.idv.tw
MSN/Email : andyliu.design@gmail.co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