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昨天又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和大家分享「塑造部落格個性魅力」講座第四場結束(照片觀賞),也讓我有些新的體驗,相信再接下來的「2007/11/17第五場」(工研院產業學院主辦),將會有激發出更多的火花。

[課程花絮] 塑造部落格個性魅力:10/25 eComing Club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討論部落格經營與行銷的話題,與會中,大家也都很踴躍發問,讓我感覺到最為開心,大家在現場都一直說:「老師謝謝您今天分享,辛苦了!」這類的話語,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累,因為大家的回饋(問問題與互動),讓我有機會,針對每個人的問題,來作解答,訂作解決方案,是我最想作也最開心的。

   九大提升部落格魅力人氣流量技巧:對於有些人可能聽的矇矇懂懂,或是覺得我已經知道,都有可能。我想正好用這個機會,將九大提升部落格魅力人氣流量技巧分別作個小結:


(如果只是純粹興趣,只是想抒發心情,而撰寫部落格,其實不用在意這些技巧的,但是若是希望有名以及透過部落格來行銷等等,那當然要注意這些要點。)


繼續至[Andyliu.Design] 主站 閱讀全文 »


———————————————————————^_^

[Andyliu.Design] —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自然的心情、自然的態度,讓我們一起品味生活!


劉宗儒(Andy Liu)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生活家

專長:多媒體設計、創意行銷、形象品牌規劃

http://www.andyliudesign.idv.tw

MSN/Email : andyliu.design@gmail.co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