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2007-08-29 個人品牌

  昨天因為公司臨時有事,所以待到將近十點,才離開公司。正要離開公司之際,接到我妹(乾妹)的電話,跟我談了很久,談了有關他最近的工作,「理財規劃員」(保險業務員),說真的最近接觸了許多有關保險業務員、直銷業務員的朋友,感覺真的很棒,因為可以跟他們談談如何的塑造個人品牌的議題,當然這其中也會談到行銷的概念等等話題。

  不過這幾次聊天所帶給我的感受,我相信更重要的是「信任」,其實品牌的建立,就是建立消費者(使用者、讀者)對品牌「信任」感,如果就個人品牌而言,當然就是建立別人對於自己的信賴,所以「交朋友、博感情」變成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通常朋友越熟,自然越容易信任你,也因為信任你,也願意跟你購買東西,或是幫忙你宣傳等等。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要行銷產品之前,先要忘記你在推銷商品。」,真誠的與人分享、交往,得到的效果才是最大的。

  當然這篇文章不是在講什麼行銷、或是建立個人品牌,只是我心情的抒發,因此很多論述並非很詳細或是清楚,大家看看就好,只是突然心有所想,所以寫寫手札,不然好像很久沒有寫手札囉。哈哈。

  最後我想說的是:「觀念聽在多都是假的,只有自己親身去執行、體驗,才能發現問題所在。」

---------------------------------------------------------------------^_^
[Andyliu.Design] --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自然的心情、自然的態度,讓我們一起品味生活!

劉宗儒(Andy Liu)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生活家
專長:多媒體設計、創意行銷、形象品牌規劃
http://www.andyliudesign.idv.tw
MSN/Email : andyliu.design@gmail.co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