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很高興星期四(2007-06-07)晚上的分享,相信有參與課程的朋友,收穫都頗多的,「塑造部落格個性魅力」這個場次的講座,參加人數至少有五十個人,雖然談的只是簡單的一些觀念,但是我覺得這比任何教如何使用部落格的實務技巧,都要來的重要,唯有先確立自己的信念:為何要寫部落格?再來談更多的部落格實務技巧,我想會是更重要的。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講演,我也得到許多的回饋,我很喜歡有人問問題,因為這樣才有互動,互動絕對是必要的,這是激發出更多火花的方式,因此我不太喜歡侷限自己的圈圈,我常鼓勵大家跨出第一步,去尋求更多的可能性。相信聽過這場講次的朋友,會有些收穫,我也相信未來在這一批聽眾中,將會有許多人可以將部落格經營的更好、更出色。



  當然這也只是第一場部落格的概念啟發罷了,未來將會有更多有關部落格經營的課程,請大家密切注意。當然若有需要上這堂課的朋友,也可和我們聯繫(最好是組織團體一起報名、個人的話可能較為不便)。

[我非常少見的簽名^^]

課程講義下載:
塑造部落格個性魅力

延伸閱讀:(上課學員分享心得,陸續增加...)

段段--部落格達人

---------------------------------------------------------------------^_^
[Andyliu.Design] --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自然的心情、自然的態度,讓我們一起品味生活!

劉宗儒(Andy Liu) 創意˙設計˙自然˙樂活 生活家
專長:多媒體設計、創意行銷、形象品牌規劃
http://www.andyliudesign.idv.tw
MSN/Email : andyliu.design@gmail.co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